活動消息

康怡堂對應現今疫情之安排(5月20日更新)

鑑於政府放寬宗教場所的聚會限制,本堂將於5月23日起,恢復周六晚堂及主日早、午堂現場崇拜。周六晚堂崇拜及主日早堂崇拜仍會在網上同步直播,直至另行通知。

崇拜安排:
因受法例規限,本堂只能提供場地可容納人數的一半座位,故主日早上將開放副堂、3號室及4號室作崇拜直播之用,以容納更多會眾一起參與崇拜。因此,兒童崇拜及主日學將繼續暫停,惟家長仍可以携同年幼子女於1號室及2號室參與崇拜。成人主日學將安排在華蘭分址舉行。少年方面,暫定於5月31日恢復高中大專團聚會,6月14日恢復所有少年聚會。

周六及主日早堂崇拜連結將於周五晚開始置於教會網頁內;周六崇拜重播將於當晚10時刪除,主日崇拜重播將於當天下午3時刪除。崇拜錄音亦如常上載網頁,弟兄姊妹可以重溫聆聽,默想主恩。

其他聚會安排:
由5月22日起,本堂將陸續恢復在堂址內進行的團契、小組及祈禱等聚會。 聚會必須預先通知牧職同工安排房間,不宜一起飲食,並須符合人數上限。 進入堂址者必須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及配合防疫措施,包括量度體溫、消毒雙手、全時間戴上口罩、避免握手和身體接觸等。

奉獻安排:
在教會實行防疫措施期間,弟兄姊妹如用郵寄支票方式奉獻,請留意以下各項:
1.支票抬頭:請寫上「宣道會康怡堂」或 "Kornhill Alliance Church"。
2.支票背後註明:奉獻項目、奉獻者姓名、徵信編號及聯絡電話。
3.郵寄至:香港鰂魚涌華蘭路20號華蘭中心二樓03室「康怡堂行政部」收。
4.若需要是次奉獻收據,請在支票背面註明。若沒有徵信編號或首次奉獻者,請提供回郵地址以便寄回奉獻收據。

彼此關懷:
鼓勵弟兄姊妹在抗疫期間以電子媒體保持聯絡,彼此關懷及代禱,求主止住香港、內地及各地疫情,並保護醫護人員有平安。在疫情期間,不忘關懷鄰舍的需要。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請聯絡牧職同工或致電教會(2516 5123)查詢。

* 本堂將繼續留意疫情的發展,檢討及更新上述安排。請留意康怡堂網頁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