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宣道會康怡堂對應現今疫情之安排(2020年3月20日)

崇拜安排
1.為減低社區感染風險,亦為各人安全著想,本堂強烈勸喻弟兄姊妹留在家中上網同步參與崇拜。三堂崇拜將會進行同步直播,直播連結將於週五晚開始置於教會網頁內。
2.深願信徒群體同時聚集,分別為聖敬拜上主,鼓勵弟兄姊妹按時在家中同步崇拜。周六崇拜重播將於晚上10時刪除;主日崇拜重播將於當天下午3時刪除。崇拜錄音亦如常上載網頁,弟兄姊妹可以重溫聆聽,默想主恩。
3.崇拜直播安排暫定延長至4月19日,堂會將就疫情再作檢討更新。
4.配合教會防疫措施,出席崇拜者必須用簽到咭或留下姓名及電話號碼。進入教會地方須先用消毒啫喱潔手,並戴上口罩。如在之前十四天內曾離開香港,或同住家人在外地回港,或有喉痛、咳嗽、流鼻水和發燒 (攝氏37.5度或以上),請留在家中休息。

聚會安排:各年齡組別的團契(長者團、夫婦團、青年團、大專團、少年團)、成人主日學、周四晚祈禱會、基督少年軍集隊及及特別聚會(佈道聚餐等)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其他安排:
1.  太明樓及華蘭分址之場地暫停外借,直至另行通知。
2.  家庭服務中心之輔導服務則由輔導員向服務使用者確認身體狀況合適的情況下,才進行輔導。

彼此關懷:鼓勵弟兄姊妹在抗疫期間以電子媒體保持聯絡,彼此關懷及代禱,求主止住香港、內地及各地疫情,並保護醫護人員有平安。在疫情期間,不忘關懷鄰舍的需要。弟兄姊妹如有需要,請聯絡牧職同工或致電教會(2516 5123)查詢。


* 本堂將繼續留意疫情的發展,檢討及更新上述安排。請留意康怡堂網頁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