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0年第一季主日學(1-3月)

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三月課程

主禱文與日常門徒生活 (兩年期門徒成長課程之一)(主日9,初級程度)    

導師:馮惠民牧師

唯有活出所信的,信仰才是真實無偽。本課程藉著查考《主禱文》,幫助信徒實踐祈禱、讀聖經、傳福音、信靠神的生活、社會見證、人際關係的和好職事,及克勝誘惑等生活操練。

「崩壞世界下活出信仰 – 從聖經人物看在當下現實環境如何追隨基督」

(主日11時,中級程度)       導師:吳澤偉弟兄統籌

人生匆匆幾十寒暑,活在香港的你和我,面對改轅易轍,權勢與物慾澎拜,看似主導著一切的世態裏,空氣中瀰漫著適者生存的現實,跟隨耶穌所得的平安與喜樂,究竟抵唔抵架?查經思考內容包括:跟官咁耐,知唔知官姓乜?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定勝天!誰大,誰惡,誰正確!?我的名字,我的召命等等。


如何帶領小組查經 (主日11時,中級程度)導師:馮熙健傳道 上課日期:1月12日開始

帶領小組查經確實不容易,帶領的人不單要對經文有一定認識和理解,亦要面對組員千奇百怪的問題。課程內容:深入認識查經基本法,如何預備查經材料,帶領小組的技巧和注意事項。期盼帶領者完成課程之後,能夠幫助組員在神的話語中一起成長。


周晚課程:魯益師對香港政局的啟迪 (中級程度)     導師:龐自堅弟兄

日期:33101724日(共4課)周二730分至845分 地點:華蘭分址

過去數月香港政局持續動盪,信徒如何面對這種境況?本課程從經歷過戰亂的魯益師(C.S.Lewis)的信仰反省裏尋找啟迪,思考如何在現今泛政治世代活出信仰。課程內容:民主非理想、自大的魔力、神國與神義、大是與大非等等。


周六課程:預苦期水彩藝術靈修 -Be Water - 水向低流”  導師:陳婉萍姊妹

(周六下午3時至5時30分,初級程度)    名額8-16人  收費:$200

上課日期:3月7,14,21,28及4月4日(共5課) 

從水彩調色和運筆默想過程中,溶化防避姿態,容許溫柔發生,趨近心靈深處的謙遜與臣服。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