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9年第三季主日學(7-9月)

月至月課程

研經方法(兩年期門徒成長課程之一)(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黃文鴻傳道

學習基本查考聖經之技巧,以及如何恰當解釋聖經經卷不同文體,學習「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並從中明白聖經中上帝的心意。


認識香港民間信仰(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陳惠雪姊妹、劉耀邦弟兄

上課日期:7月21、28日;8月4、11、18、25日;9月1、8日(共8課)

認識香港華人所看重的一些民間信仰,在向親友傳福音時能針對他們的問題。

內容:春節與十二生肖,祭灶與門神,車公與觀音,黃大仙與扶乩,祭白虎與打小人,天后與太平清蘸,三元節與盂蘭勝會,拜祖先與山墳風水等。


我的使者瑪拉基:耶和華與祂百姓的天庭對問(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張偉昌牧師       上課日期:8月11、18、25日;9月1、8日(共5課)  

先知瑪拉基是以色列人被擄回歸後三位寫作先知之一,亦是舊約時代最後一位宣告神諭的先知。他代表上帝向回歸後卻失去方向之百姓作出預警與提醒,他的說話成為兩約之間「沉默四百年」前上帝對以色列人在舊約時代之最後勸勉。


周六課程:陶藝靈修(周六下午315分至515分,中級程度) 地點:太明樓

上課日期:810172431日(共4課)      人數: 上限18人

導師:石佩蘭傳道(本堂前傳道同工,「主導藝述工作室」及「藝述舞台」創辦人)

內容:藉陶藝創作體驗靈命及信仰反思之內在旅程

對象:男女均可,不需陶藝經驗

費用:$100 (只包括陶藝材料,不包括圍裙)


周晚課程:基本護教佈道與信仰難題解答

(周四晚815分至915分,初級程度)  地點:華蘭分址  

導師:張偉昌牧師  上課日期:822、29日;951219、26日(共6課)

內容:傳福音背後的聖經基礎與世界觀;創造與進化:如何面對人類起源的挑戰;聖經是神話?聖經的可信性與謬誤;歷史與預言:耶穌的真實性與聖經歷史考證;靈界,生死與上帝;殊途同歸:宗教都是導人向善等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