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8年第四季主日學(10-12月)

十月至十二月課程

哥林多前書研讀(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趙德麟弟兄

哥林多是繁榮的都市及商業中心,但居民因驕奢淫亂而惡名遠播。由於社會道德低落,教會也受到影響。教會雖擁有各樣恩賜,但內爭不斷。保羅於是去信糾正信徒分門結黨與敗壞道德的行為,同時回覆教會來信所提的問題:包括教會在墮落異教社會面對的挑戰;保羅提出神的標準及審判,婚姻、祭祀、守主餐、屬靈恩賜及復活等真理。

從知天命到耳順發揮銀齡人生建立下一代(主日11時,中級程度) 導師:吳澤偉弟兄

上課日期:1021日至201916日(共十二課,1230日改為29日行山退省)

香港嬰兒潮的一代遇上社會經濟發展,大多在學業及事業上獲得一定成就。在這急速轉變的社會,屆銀齡之年的信徒如何能夠領受上帝的恩賜,幫助新一代成長及面對新世代的挑戰。本課程為正準備或已退休之弟兄姊妹而設,藉不同嘉賓分享及參觀,反省生命,預備服侍下一代。詳情參閱課程簡介專頁。

處理情緒,轉化生命力量 (主日11時,初級程度導師:林淑貞姊妹

上課日期:10142128日(共三課)

從聖經及心理輔導角度認識情緒的意義和功能,辨識及提升自我覺察能力,學習管理情緒及同理心,體察自己及他人的感受,建立和諧關係。

從回歸的歷史與悔悟看《上行之詩》(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張偉昌牧師

上課日期:1111日;129,16, 23, 30(共五課)

近代舊約研究認為《上行之詩》不純是以色列人往聖殿敬拜時,預備一己心靈的詩歌,而是含有極多被擄回歸後對亡國歷史之屬靈反省。此課程從被擄回歸的角度研讀《上行之詩》,了解亡國之歷史對以色列人的信仰意義。

周晚課程:鬼魔導人生- C.S.Lewis的《地獄來鴻》透視人性及信仰

(逢周二晚730分至8時45分,中級程度)    地點:華蘭分址

導師:龐自堅弟兄     上課日期:1120,27日;12月月4,11,18 (共五課)

內容:益師與魔鬼,神聖的理性,起伏的定理,當下如何活,死亡與天堂。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