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8第二季主日學(4-6月)

四月至六月課程

新約入門(兩年期信徒培訓課程之一)(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馮惠民牧師

帶領信徒進入新約時代,了解耶穌和祂的門徒身處的歷史及文化背景;從而認識新約聖經的主題脈絡,讓信徒了解各書卷的內容概要,並研讀書卷的方法。

 

佈道訓練 (主日11時,初級程度導師:柯玉珠傳道

上課日期:48, 15, 22, 29日、56(共五課)

透過聖經教導,神學反思及實踐傳福音技巧,裝備信徒有效地向未信者分享福音,同心廣傳福音。

 

“有限忠誠無限愛”- 約拿書研讀 (主日11時,初級程度)導師:張偉昌牧師

上課日期:415, 22, 29 (共三課)

約拿書是一卷特別的先知書,相對其他的先知書,書中沒有上帝的預言。約拿的故事帶出先知領受使命的掙扎,凸顯上帝對人無限的憐憫慈愛,以及人的軟弱限制。

 

火熱信仰拼職場 (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張偉昌牧師,柯玉珠傳道

上課日期:513, 20, 27日 、63, 10, 17(共六課)

聖經教導門徒要入世而不屬世,信徒每天花不少時間在工作上,職場是賺取生計,發揮才幹的地方,同時是經歷上帝、見証信仰及面對人生挑戰之場所。本課程以但以理及尼希米為主要查考人物,從信仰角度思考信徒在職場中遇上的挑戰,如何在工作困難中依靠上帝,面對信仰的衝擊及挑戰。

 

周晚課程:德國教會面對時代與信仰的挑戰 (中級程度)

導師:張偉昌牧師、劉志雄傳道、蔣文忠先生、黃文鴻傳道

上課日期:67,14,21,28日,(共四課) 週四晚上815分至930分,在華蘭分址舉行

為配合七月份「德國教會改革運動之旅」,講解德國教會在十六世紀(馬丁路德時期)及納粹時期(認信教會及潘霍華)如何面對當時教會在信仰上的偏差,以聖經的啟迪回應當代信仰及社會的挑戰。除「德國教會改革運動之旅」參加者外,歡迎其他弟兄姊妹參加。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