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17年第四季主日學(10-12月)

信徒的責任與挑戰(兩年期信徒培訓課程之一) (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杜景文、盧國偉、陳炳坤

在耶穌的教導裡,以比喻最為人熟悉,也蘊藏深奧的屬靈道理。課程將以查經方式,帶領信徒查考耶穌的比喻故事,探討事奉、禱告、和作神管家等議題,裝備信徒面對信仰的責任與挑戰。

 

 

《列王紀下》研讀 (主日11時,中級程度)  導師:趙德麟

列王紀下敍述以色列王國歷史,包括王國分裂,直到被擄至巴比倫亡國為止。書中內容提到以色列國民被擄,受盡屈辱,主因是長期頑固地背棄神與摩西所立的約。但在王國歷史中,顯現預言及應驗的緊密關係,一切都在大能的神掌握之中。在整個過程中,神不斷差遣先知,呼召以色列君王及百姓回轉,但他們大部份時間,漠視神的警告與勸誡。整卷書解釋北國,南國的敗亡,以及百姓被逼流亡的原因。但信徒仍可對未來心存盼望,因為神會遵守對大衛的應許。

 

 

周晚課程:彼得最後的勸告-信仰成長不能遺忘的這些事 (初級程度)

導師:張偉昌牧師

上課日期:112, 9, 16, 23, 30日、127, 14日,(共七課)

           週四晚上815分至930分,在華蘭分址舉行

使徒彼得在他臨離開世上的帳棚前,在《彼得後書》一章311節曾向信徒分享,有八項屬靈的事情是信徒必須要堅守的,若能實踐這八項事情,就能在上帝的國度裏永不失腳。彼得這番臨別勸勉,相信是他回顧自己一生,整合追隨基督高低起伏的經歷,從心底發出的肺腑之言,值得每一個跟從基督的人深刻去認識反省。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