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宣道會康怡堂對應疫情最新安排(2022年1月7日更新)

崇拜安排 :

鑑於本港現時疫情惡化,東區亦出現確診個案,為減低因大型聚會而造成社區傳播的風險,經過審慎考慮後,本堂決定由今主日(18 / 9日)開始,暫停所有現場聚會,周六晚堂崇拜及主日早堂崇拜以閉門方式進行並同步直播,主日午堂崇拜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其他聚會安排 :

周四晚祈禱會將會繼續網上(ZOOM)聚會,暫停現場參與;各年齡組別的團契(長者團、夫婦團、青年團、大專團、少年團)、成人主日學等暫停現場聚會,直至另行通知。個別團組將安排網上聚會,請所屬團組成員留意團組內部消息。

 

其他安排 :

1. 太明樓及華蘭分址之場地暫停外借,直至另行通知。

2. 家庭服務中心之輔導服務則由輔導員向服務使用者確認身體狀況合適的情況下,才進行輔導。

 

彼此關懷 :

鼓勵弟兄姊妹為疫情禱告,求主止住疫情擴展,保守醫護及各界人士平安,醫治受感染的人。願弟兄姊妹也在此時彼此關心守望,如有需要,請聯絡牧職同工或致電教會(2516 5123)查詢。

 

* 本堂將繼續留意疫情的發展,檢討及更新上述安排。請留意康怡堂網頁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