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2年第1季主日學(1月至3月)


重新認識亞伯拉罕(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       :馮惠民牧師

日期       :1月2日開課(共10堂)

上課形式:現場

俗語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亞伯拉罕也不是一開始就成了「信心之父」。在信仰的路上,亞伯拉罕有前進的時候,也有後退的時候,他是經過多年掙扎才成為「信心之父」。創世記12章至22章記述了上帝與亞伯拉罕的七次相遇,研讀這十一章不單讓我們看到亞伯拉罕的掙扎和成長,也讓我們窺見上帝的引導和信實

 



周二課程:十誡與門徒生命塑造 (兩年期門徒成長課程之一)(初級程度)

導師       :黃旖旎傳道
上課日期:2月22日,31, 8, 15, 22, 29(逢星期二,共六課)

時間       :晚上8時至9
上課形式:網上授課,同工將按聯絡資料發放Zoom的網址連結,弟兄姊妹按時上網參與。

誡命與律例常予人僵硬死板的感覺,堅守律法的法利賽人,似乎也成為聖經中的反派。那麼我們應如何看待「一點一劃都不能廢去」的古舊十誡?若我們細心聆聽十誡,會發現十誡並未老去,卻仍然向現今世代發出挑戰,重申基督教倫理的根基;仔細思想十誡,我們更會明白上主對人的關懷與智慧是何等深遂!

課程大綱

課節

日期

內容

1

222

引言、第一誡:關係與自由、敬拜的對象

2

31

第二、三誡:敬拜的方式、精神

3

38

第四、五誡:敬拜的時間、敬重上主的代表

4

315

第六、七誡:生命、性

5

322

第八、九誡:財產、名譽

6

329

第十誡:動機、總結



周六課程:創意和諧 - 聖經與調解 (初級程度) (延期舉行)


導師       :雷建華牧師
上課日期:2月12,19,26日、35日(共4課)
時       間:逢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上課形式:現場
地       點  : 華蘭分址 (暫定)

和諧的關係,是人人都追求和渴望的。現實中,我們卻往往經歷人與人之間的不和、爭議、衝突甚至撕裂,這情況在家庭、工作環境及教會也出現。在我們感到筋疲力盡時,我們心底仍渴想關係終可復和。真的仍有出路嗎?盼望透過這四次課堂中的講解、互動活動、模擬方案等,與大家一起認識調解,及結合聖經真理,創造和諧關係的新里程。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nsx39d5q8nQ8s63q7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向牧職同工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