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2021年第2季主日學(4-6月)

202146月課程

主日課程:幻變世代中信仰人生的抉擇- 如何按聖經辨識神與人的心意

(主日11時,初級程度)

導師:張偉昌牧師   上課日期:411,18,25日,59,16,23,30日共7

上課形式:現場 + 視像參與 (按限聚令情況安排)

香港進入不穩定的世代,基督徒面臨時局的轉變與衝擊,同時又相信我們被造是要活出上帝的旨意,在人生抉擇及種種生活事情上,我們都認為要尋求明白並遵從上帝的旨意。然而,往往在如何分辨及明白上帝的旨意上,基督徒常為自己所做的決定感到困惑。本課程目的為要讓弟兄姊妹認識如何分辨及明白上帝的旨意,作一個盡責又順服上帝心意的門徒。

主日課程:歸心祈禱   (主日9時,初級程度)  導師:許子韻姊妹  

上課日期:411日至627日(30/5,13/6沒有課)共10

上課形式:現場 + 視像參與 (按限聚令情況安排)

默觀(Contemplation)在基督教靈修中歷史悠久,本課程將介紹默觀傳統的神學及聖經基礎,並操練其中一種默觀方式:「歸心祈禱」(Centering Prayer)

周二課程:回應上主應許的主僕~~《約書亞記》研讀 (初級程度)

導師:黃文鴻傳道      開課日期:46 (13)

時間:逢星期二晚上8時至930分。

上課形式:現場 + 視像參與 (按限聚令情況安排)

迦南地是上主賜予以色列子民的應許之地,但人不能沒有任何行動而只等待應許成就。《約書亞記》所記載的,就是約書亞這位「摩西的助手」(一1),怎樣以剛強壯膽的心回應上主的應許,帶領子民進入迦南這應許之地,盡忠成為「耶和華的僕人」(廿四29)的歷程。盼望這段歷程,能鼓勵每一代的聖徒,盡忠回應上主的應許。

周三課程:新約入門 (兩年期門徒成長課程之一) (初級程度)

導師:林天星執事      開課日期:47

時間:逢星期三晚上8時至930分。

上課形式:現場 + 視像參與 (按限聚令情況安排)

帶領信徒進入新約時代,了解耶穌和祂的門徒身處的歷史及文化背景;從而認識新約聖經的主題脈絡,讓信徒了解各書卷的內容概要,並研讀書卷的方法。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提供個人資料,只用於舉辦今次聚會活動的行政需要及有關的統計用途上,當今次聚會活動及有關統計工作完結後,我們將不再保留所持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以銷毀。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


2021
年4月至6月課程報名表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DDSiLu83dYithsrJ9



查詢: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或向傳道同工查詢詳情